最近因為有工作上的需要, 常去天母一帶鬼混...而也因為這樣發現了這一條暗巷...
這條小巷子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的正後方...

照習慣應該來吃個熱的先~~

這一家麻辣臭豆腐可是標榜著都是素食,除了麻辣臭豆腐之外, 它的咖哩也是挺有名的一道人氣商品...麻辣臭豆腐吃起來非常入味, 光是中辣而以就已經很有感覺了...XD. 重點是雖是素食, 可是吃起來根本沒有素食的感覺!!


除了這兩樣招牌之外其他的都在菜單上


櫃臺的一個角落...


因為下午吃了些東西, 所以我只點了一份臭豆腐就已經有點"飽"意...但是都來這裡了怎麼可以不吃點甜點呢... 信步走出店外再往巷子裡走10公尺, 就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看板...


廣安階賣的東西, 簡單的說就是傳統豆花和黑糖兩大類小吃...冰的熱的都有; 又因為每次來我幾乎都是點豆花, 所以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....那就是紅豆牛奶黑糖冰.


其實廣安階比較有趣的地方是在於店內的一些風格, 簡單可是卻又帶一點復古,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東西不好吃, 只能說在那樣的店裡吃傳統甜點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...


廣安階的好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, 看這牆上的簽名就知道有不少的名人也來過這邊啦.... (謎之音 :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....)


下次要是在天母等著看電影無聊時, 可以繞道後面來吃點豆花或是臭豆腐, 要不然在那一帶吃點東西還挺貴的不是嗎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