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不願意的去參加了某個頒獎晚會, 卻換來了許久未見的Shino......



因為要去拍照, 所以在尷尬的晚餐時間進了會場, 等待著晚會的開始.
頒獎之外不外乎會有些貴賓之類的蒞臨現場; 當晚所謂的貴賓層級最高的
就屬副總統, 也就是說這是個看起來有點小無趣的頒獎晚會.....

在立法院長和副總統都頒獎完之後, 接著就是歌手演唱; 第一個上場的是楊培安,
唱了主打歌"這該死的愛"以及"我相信". 現場的楊培安功力的確不弱, 和錄音室
製作出來的聲音幾乎沒有差別.....

再來出場的, 就是令我喜出望外的Shino了.

第一首"她的眼淚"是輕快俏皮的歌; 在中段時只聽到Shino說"這麼遠拍得到嗎?
我站過去一點好了!" 邊說就邊往舞台邊走.... 後來乾脆就下了舞台跑到觀眾席上
到處握手拍照..... 頓時現場變成了個人演唱會......

第二首"心動"
雖然很芭樂, 但旋律和歌詞都可說是一時之選, Shino唱來也格外對味.....這時候
時間回到了2000年的跨年夜晚.....

那是個特別的日子, 除了人人為了即將跨入2000年感到格外興奮, 而我也正安排
著要和她如何度過....  只記得當晚最後去了@Live(倒了吧?), 到了門口才知道
今晚是特別節目....門票1200(還是2000?), 當晚特別節目就是Shino的Live....而
最後一首曲目也是"心動"......

時隔多年, 往事並沒有走遠, 它一直盤踞在我腦中, 重重地烙印著我曾經的記憶.
我也相信這不會逝去.

Thanks, Shino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