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的12/24號在農曆上是個宜嫁娶的好日子, 而當時賣我Saab的業務挑了那一天結婚. 但為了騷包起見, 他找來了連我5個車主當他的結婚車隊....


本來說好是8:30到9:00集合出發, 結果因為女方還沒準備好, 我們一直在南港等到10:30左右才前往迎娶...害我一大早起來 QQ
當天連我這個業務自己的車, 總共是6台Saab, 不過我這個業務居然拿他自己的老爺車當禮車...



這次車隊的Saab總共有3台9-3 Vector, 一台9-5 Arc, 以及一台9-5 Aero, 這5台加起來總價就已經超過了900萬....算得上是粉豪華的車隊囉...
至於這台老9000....ㄟ....15萬有找.... XD





出發前所有車主都在做最後檢查...





時間到了, 女方也都準備好了, 車隊浩浩蕩蕩的從南港Saab展示中心出發囉~~



這次車隊裡最貴的, 也是性能最恐怖的9-5 Aero.



六台禮車一字排開, 真是帥啊~~


到女方家囉...因為我是頭車...所以照習俗放個鞭炮先~~



男女雙方家族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囉唆的繁文縟節, 在車隊到達女方家後, 不到10分鐘就把新娘接出來了.



這次新人的真面目就是這樣的啦~~


禮車車隊從頭到尾其實沒有跑多遠, 從南港出發後就轉進忠孝東路, 在松山工農附近接了新娘後就由南京東路往兄弟飯店前往喜宴. 加上又不能展現性能, 所以大家都開得很保守, 要不然可能這會是第一支在台北街頭狂飆的禮車車隊吧~~ XD

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祝他們永浴愛河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